top of page

心中的咖啡館


汙奌紫

我印象最深刻的京都咖啡館。

跟他只有短暫的一面之緣,卻因為錯過,所以念念不忘。

鮮豔少見的色調,散發出一種神祕的氣息。 町家的格局與擺飾在大膽的配色下依舊保有傳統氛圍,

而窗戶那讓人不安的糾纏的線條,

彷彿在宣告說: 嘿!這是一家十分有自己風格的咖啡館阿!

雖然是小小一間,幾種元素加起來,

還是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。

然而,2011年的我,

離咖啡還很遠,也還沒有學會在旅途中放慢步調。 那時在一陣猶豫之後,還是選擇了趕往下一個已安排的景點。

一轉眼6年過去了,它依舊在我心中不曾遠去。

汙奌紫,

可以再多等我一會嗎?

- 京都 ‧ 上京區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Categories
Archive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